close

   飯糰騎兵隊今天有『抱飲抱食』單車活動,碰巧跟今天烘焙課相衝,今年一整年,騎單車玩耍時間多餘烘焙了,年底要考試,不得不收心,只能選擇上烘焙課,有機會再參加飯糰騎兵隊的活動了。

  今天上課也碰巧遇到有同學上技檢課,順便可以在看其他同學怎麼整型麵包,所以今天上課有點不太專心,不過今天的課還是很精彩,奶油酥餅跟銅鑼燒都很好吃,也買了材料改天要來試做。

【批A司】

。酸酸老闆紅了,還有人送腳踏車警示燈給他(可惜沒帶相機拍照),酸酸老闆要感謝傲骨的推薦了

。好吃的泡菜,努力找10人團購

。十一月份訂單確定

。原來台北市垃圾星期三不能倒

。costco買到台灣製安全帽,可是L號真的很大

。無線基地台等等

。Dagy能不能不要早上開運動會,讓我多睡一會

。減肥需要忌口

。韓國綜藝節目『情書』,還蠻搞笑的,能看到目前線上當紅的藝人剛出道的模樣,尤其尹恩惠剛出道很壯嬰兒肥,現在呢?身材苗條又美。

。有了第四台,轉來轉去,也沒什麼好節目看

。戀愛巴士怎麼變成重播了,阿英(日本不知道叫什麼)是戀愛巴士旅行最久的人吧!去年他好像還來台灣介紹他開的店,怎麼參加戀愛巴士的人很多都成藝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