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美食天王Augu給玉珍齋的綠豆糕這樣下了一個註解:『綠豆糕是台灣的小圓餅』 
吃不到法國的Macaron小圓餅,那就吃吃台灣的小圓餅,一樣是王道。



住在彰化的siki,每次去鹿港玩,雖然知道玉珍齋有名,可是卻沒買過一次,這次品嚐玉珍齋綠豆糕,反而是好友Augu帶來給siki吃的
一直停留在以前吃過的綠豆糕,咬下的綠豆糕會讓嘴中乾渴, 一定要一口綠豆糕一口茶,才能下嚥的甜點。

siki用大拇指跟食指要拿起一塊綠豆糕,當大拇指才碰到一小角就破損,讓siki當場傻住,天阿..怎麼這麼鬆阿,沒想到玉珍齋的綠豆糕比我想像中鬆軟,而不是乾硬如石的綠豆糕,迫不及待將綠豆糕放入口中,啊~『好的綠豆糕帶你上天堂』→→呼呼..這句話還真的蠻經典,哈哈..

感謝Augu提供這麼棒的台灣小圓餅給siki~




哪裡買
  • 公司名稱:玉珍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44號1樓(媽祖廟前)
  • 公司電話:(04)774-2272
  • 客服專線:(04)774-2712
  • 傳  真:(04)775-1072
  • 統一編號:16935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