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siki會算命,就能預測運費不會少算

 
  這幾天都在忙打包三久行的蛋糕盒,siki承認疏忽沒注意紙盒的重量問題,以為大家買的一定會在五公斤以下,,所以一開始運費計算在五公斤80元的運費,等打包到購買數量比較大量的朋友,才驚覺蛋糕紙盒的重量不輕,而且不是用牛皮紙就能打包蛋糕盒,牛皮紙包裝不下,只能找紙箱打包,找了好幾家超市跟水果行,給siki的答案『要拿大紙箱,要錢唷』,現在才知道,為何看到很多拾荒老人他們為何要撿紙箱,紙箱真的很值錢,siki苦惱幾天,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問題,只能不死心,繼續問了好幾家水果行,終於有一家水果行願意給siki紙箱(不收費,紙箱問題處理了。

  紙箱處理OK了,接下來就是運費問題,會超重的朋友,目前有四位,超重的費用大約都在一二十元,只有一位超重40元,如果在請大家用轉帳給siki,siki也會過意不去,所以siki想了一個辦法,超重的朋友,請用等值的郵票寄給siki,例如超重10元的朋友,就請郵寄五元的郵票兩張給siki,依此類推,就用一般的信封袋(貼3.5元郵票郵寄)寄給siki,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

  另外有幾位朋友,因為台北縣市互寄,五公斤的郵資是70元,siki已經將多收的10元放入包裹裡了,有兩位忘記放10元在包裹了,所以siki也想用郵票的方式補寄給大家

  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處理大家郵包,光騎機車來回跑郵局寄貨,跑了來回六趟,所以還有幾位朋友的郵件還未處理好,請在給siki一點時間,siki白天要上班,能處理的速度有限,請還未收到蛋糕盒的朋友能多多見諒。


  siki辦理這次的團購,一方面是自己想購買三久行的蛋糕盒,也想讓購買三久行的朋友,也能買到三久行的美美的蛋糕盒,團購最難處理就是運費問題了,這次處理團購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siki不是專業團購者,所以也不會去多收各位的費用,另外打包技術也不好,很多事項處理的經驗不妥,盼能請各位朋友多多見諒。

 
  這兩天打包後郵寄的資料如下

 
★超重

young  →運費100 元  (需補20元郵資)
lazybone  →運費90元  (需補10元郵資)
寶寶→運費100元           (需補20元郵資)
小百合→運費120元       (需補40元郵資)

★台北縣市互寄

bnivy   (退10元郵資)
麥太太(退10元郵資)


【批A司】

。本來要鎖密碼的,想一想,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就直接打開囉

。這次團購嚇到,以後不再辦任何團購了

。小布終於回來了,去了上海兩年,都快忘記她的樣子了, 之前幫小布取的名字,還真的忘記了












原文出處: 三久行團購補充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