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V第一次見到小龍在信義區外拍場合,只覺得這小子,怎麼對娃娃興趣大於我們咧(兩位美女在他面前都不看),真的不讓人不誤會他是不是不喜歡女生,沒辦法小龍在大學時代就一直活在女人堆裡,所以偶而會被誤會啦!但。。。siki跟小V拍胸脯保證,小龍愛女生啦!

  我跟小V倆跟小龍很要好,有時候好到看網誌的人會誤會,跟小龍是不是有一腿,如小V說的小龍不是我們的菜啦!

  看了小V寫了祝福小龍的生日文,答應做的蛋糕也沒做,今天太忙,所以我寫先一篇祝福文祝福小龍『生日快樂』

  siki也努力在上萬張相片中,找尋小龍的獨照,出遊這麼多次,小龍的相片少的可憐,恩。。。下次換我們當狗仔拍你,終於在上萬張相片撈到三張



  去年siki生日,一夥人在你家過生日,還吃了你做的『金砂蛋糕』,本來還想要辦一場甜點大對決,如果siki輸你,我就退出江湖,沒想到『金砂蛋糕』先讓你退出江湖,哈哈。。。。




  貝克漢頭,還不錯,不過瘦點好



  看相機就知道是你,不要問我,為何要拍你屁股,我是想拍招牌啦!




  相片果然少的可憐

【批A司】

。很多話,小V代表說了!我就不再碎碎唸囉!


。很想批下去,不過瞌睡蟲在跟我打招呼。。。大姊我今天為你晚睡捏!祝你生日快樂!!!

【批A司兔】

。蛋糕後補

【批A司叁】

。今天還有shimano生日

。阿諾今天你生日我也沒忘,雖然你不會看siki的網誌,但祝福還是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