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上了野上智寬老師Cannele課後,就一直很期待能趕緊做Cannele'

  但銅模Cannele'非常貴,一個銅模要價五六百以上,賣銅模的烘焙店不多,msn問了黃小貓哪裡可以買銅模,黃小貓說,銅模真的很貴捏,你確定你要瞭落迄,我想這就是愛烘焙的人,最掙扎的一刻,花了錢學,但模具又貴的嚇死人,買了烤模,又常見只做過一次,用過一次的烤模,常落得被冰凍的不受寵的後妃,永遠得不到君王的寵愛。

 小貓說,有一個賣家有賣不沾黏烤模,要不要試看看,一個不到一百元,烤出來的效果,也算可以,多方考量,跟黃小貓一起搭團購Cannele',買了20個烤模(有8個烤模是幫香港好友買的)
 
 昨天拿到烤模,當天晚上趕緊準備材料,今天起個大早進爐烤(siki是肖人啦!只要人來瘋,不睡覺也行),不沾黏烤模小好多號,裝了八分滿後,進爐,一開始,麵糊長非常高,不過隨著時間烘烤,麵糊慢慢變低,到最後出爐的樣子居然矮了,高度跟要進爐時裝的液體差不多高度,也無妨,反正這個模要慢慢養,養久了就會成功了

  
『批A司』

。爐溫需要再調整

。急著出門,無法拍剖面圖,晚上回家再拍

。不知道要烤幾次才會成功

。謝謝黃小貓幫忙買不沾黏烤模

。給噗浪的好友們,等我在努力烤,接下來你們等著吃吧!哈...


『批A司兔』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殺Cannele'了



。這算成功嗎?不管如何.....我已經抱著要繼續養模的決心了.......

。好。才剛回到家,我又要出門跟我家『偽』男友約會了,再不去看,他演的電影就快下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