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事..............是什麼?
  就是能跟你們一起爬山......

『photo by Tony』

  在3422M留下倩影後,繼續下個行程,尋找營區
 

  營區離合歡北不遠,但是地形比較陡峭

  有下就有上...明天爬回去可辛苦囉


  我們找到很棒的營區,離水源區很近,不到五分的路程


  開始紮營  說來慚愧,我不會搭帳棚..只能在旁幫忙拉帳棚

  搭起很貴的炊事帳,中間那根...可是很貴的腳架

  我們有很強的搭帳棚高手,沒兩三下,所有帳棚都OK,搭好帳棚已是下午兩三點,在山下,這個時間是喝下午茶



  當大家拿出道具煮咖啡時,才知道今天我們這一團爬山團,簡直是到山上開趴...不是來爬山的,因全部的零食撈出來...多到一座零食山...光我自己帶的零食比公糧多就可得知,哈.............

 japaboe從日本帶來的咖啡粉

   吃著前一晚我做的布朗尼,很幸福吧!

正 掏出太陽眼鏡想要四處走走,結果...我的才新買的H&M居然斷了.....唉唉...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太陽眼鏡殺手封號了...

 吃完下午茶,各自回帳棚睡午覺...我選擇到處晃晃....


 


 

 







  在山上,吃飯吃的早,早早煮晚餐
 

  前一篇說過,小龍扛了豬肋排、烤雞,家毅扛了他們家的香腸(超好吃..)豬肉乾..(忘記拍照了)牛肉...咦..我們不是來爬山嗎?怎麼最後變成來山上辦趴了..可惜那晚我腸胃不舒服,沒有吃很多.....

  大家繼續吃著晚餐,我則神遊...拿著碗跟相機又到處晃..............

  營地旁的山坡有雲海..................

  在營地吃飯的伙伴們,也被這美景吸引(這時候就覺得..GRD沒有變焦功能是一大敗筆,拍不到對面的伙伴們))



後來跟Tony、Demi開始玩起來,Tony還教我怎麼拍

 YA....我拍成功了, Demi果然是硬底子,跳得很高,我跳不起來...不過山上風很大,跳到我頭都痛起來了


謝謝Zoe幫忙拍的相片...(左至右:Tony、我、Demi)

 (由左至右,我、Tony、Demi)

 (馬利兄弟也來一個)




 越玩越high,但小龍沒精神

  小龍演太差,被換角

  呷飽沒看不下去,跳下來玩..............這張夠搞笑吧!


  美景再好,沒有好的伙伴........回憶就不精彩了...........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滿滿的幸福回憶



『批A司』

。這幾天的噗浪,大家都在比曬傷,Stone嘴唇曬傷、手曬傷,Natsumi是鼻子曬傷、Tony臉已經開始脫皮了,家毅嘴唇也脫皮....可是....我..都沒曬傷耶,所以打扮成歐巴桑就不會曬傷了,哈..............

。疼痛的症頭,也開始出現..呷飽沒開始腰跟背酸痛、小珊是屁股痛、傲骨全身酸痛....我第一天爬完晚上腳很酸,隔天就OK了,昨天也不會酸痛...還是很慶幸自己努力做行前訓練

。這天爬山吃的很捧派...小龍是很讚的大廚...這天都是他料理居多........以後爬山一定要有小龍,他適合當山青又適合當大廚...

。突然想到這次爬山,我。沒。有。掉。東。西。。。。耶......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