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上區間車,我正在前往傳說中葛媽媽家,用手捏捏臉..這不是夢......每次看葛蘿貼葛媽媽愛辦桌,我想坐在電腦前的每一位應當都很希望能有一位這樣的媽媽,即時會發胖我也甘願....。


  可愛的蕎安,捲捲頭真的真的可愛到極點...

  來的早,所以葛蘿先接我們到他們家喝咖啡,戴門才開門,附近的流浪橘子貓馬上跑來,假裝自己是這家的一份子跑來接客,好可愛.....看到貓的我,忍不住跟貓玩了一下,才肯上樓,球子在樓上一定心想,我們怎麼還不上樓捏.......
  
  
  上了二樓,可愛的球子拿了她心愛的玩具迎接我們

  看到盼望已久的球子就出現在眼前,拿出結牙骨還有牛肉棒跟球子攀關係,結果我失誤,球子不愛潔牙骨,但是她還是很禮貌把我給的潔牙骨叼走,帶著她的戰利品往樓上跑,後來才知道球子有藏東西的習慣,她把我給的潔牙骨藏到葛蘿的棉被裡了,呵呵....,就在邊完邊喝著戴門煮的黑咖啡跟我帶來的日式巧克力戚風中...直到葛媽媽打電話來說我們怎麼還不去生火,趕緊打包剩下蛋糕前往葛媽媽家中
 

  球子跟潔咪一下車馬上在花園裡玩起來

  葛媽媽花園有種辣椒,還好臉書的開心農場熱度已經減弱,要不然真的想伸手偷摘辣椒,哈....這天風超大,拍出這樣的效果,我很愛....

  大人們往葛媽媽的廚房走,一進廚房看到這麼多的烤肉料,整個瞠目結舌...這...是幾人份的烤肉阿?不是只有九個人烤肉嗎?瓦斯爐還有一鍋干貝烏骨雞湯正在熬煮...這鍋湯我喝了三碗半,噗....

  葛媽媽特地去中壢買甜不辣,超好吃.....,葛媽媽還串了搞工的雞腸,還有香魚、魷魚...牛小排,還有一大鍋的雞肉跟醃豬肉....我們都說這些料可以二十多人烤都吃不完...

  戴門、東尼還有Eric正努力拼裝烤肉架....球子在旁也想湊一腳

  烤肉店老闆東尼玩火封號可不是叫假的,我們雖沒噴槍可用,但東尼用吹風機照樣把火起得很猛烈,連葛媽媽對面鄰居看到了也跟著仿效,哈.....

  Tina說我一定會喜歡這泡菜,鳳梨跟奇異果還有白羅蔔一起醃製,酸酸甜甜適中,非常的清爽,要不是留著肚子吃其他菜,我可能一個人會吃光這泡菜

   除了泡菜,葛媽媽的醉雞也非常好吃,才吃小一口醉雞,滿嘴的酒香已在嘴裡久久不散,不知什麼時候眼睛閉上,嘴巴微微上揚沈溺在酒香裡,真的好想大喊『不拉波...』
 

  有烤肉店大廚東尼在,我們只要放心吃就對了....因為沒人能像東尼大廚烤的這麼水....肉裡還有肉汁在

   東尼烤的啤酒蝦一半都是我吃的,噗.....嘴邊有三顆愛吃痣的我果然不是假的,從開始到結束我嘴巴都沒停過,噗..

    吃飽了就在外頭拍照賞月,感謝月亮姑娘賞臉

  結束烤肉攤,潔咪的快餐車也出來擺攤,這餐車可神,要什麼都有,只要叫的出來的名字,潔咪快餐車都有...我點的咖啡,潔咪還會按下奶泡按鍵打奶泡,呵...

  看著球子已呼呼大睡,看看手錶不知不覺已經快十點了,當晚就在『好好吃』『吃好飽』中結束

『批A司』

。謝謝葛媽媽跟葛爸爸辛苦準備烤肉的食材,謝謝你們,辛苦了

。謝謝葛蘿跟戴門的邀請,讓我這異鄉遊子能跟大家一起歡樂賞月

。謝謝球子陪我玩了一個晚上,這晚消耗不少體力

。謝謝Tina跟東尼載我回台北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一晚

。球子的舌吻功力真是一流阿..

。生菜+泡菜+吐司好吃到忘記拍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