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心情極差,明明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我不該打賞自己一週壞心情,結果那老兄照吃喝玩樂

。  明明做錯事,卻不道歉,讓我裡外不是人,陳先生你欠我朋友一個道歉

。一樣過橋,風貌大同,回家的路沒有山可遠觀,也沒能爬早晨的山,碧山巖掰掰

。遇到好的搬家公司,絕對讓你上天堂,第一次搬家,我沒動手搬東西,謝謝昭恩推薦

。東西多到,搬家大哥搖搖頭,還好....3.49噸貨車還是夠的(拍拍胸)

。感謝老天給了好天氣

。如果失業,我一定無法搶瑪麗亞的工作

。沒組裝的天分,三個鐵架,搞了一天
 
。上週收到到Ricoh 近攝組,很意外,感謝主辦單位的賞識我寫的Ricoh Lady'趴的分享文

。雖大家都說這裡很亂,但我還是期待我的新生活

。第一夜失眠了,我家貓也失眠

。新家有小櫥櫃,小布們終於能現身了,小布們穿的衣服都是古董衣唷(1972年出廠)感謝小布乾媽hsinman贊助

。一個月內吃了兩次車庫羊肉爐,個人偏愛紅燒口味

。沒電視,能做的事情就多了

。拼完拜託小姐原來是美男上場

。第二天,我家貓能好好睡,也開始冒險四處亂逛



。最後給自己加油......盼今夜.能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