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我也能一個人完成組裝ikea的家俱,是說,我離一個人自給自足的生活越來越近了嗎......?


『喃喃字語』

。假警報的韓國旅遊,我果然是不知名的部落客,沒人氣可言

。畢業好幾年的聚會,居然是同學的告別式.....

。如何訓練自己哭點高一點

。遇到地雷的ikea肉丸....咖啡也是....

。最近迷上自己煮咖啡,ikea的99元奶泡機好用...


。這個月的兩次高雄行...還好有高鐵

。沒有數位相機的那些日子,底片按的不少...

。最近喝不少啤酒..我要小心我的小腹了

。手指最近又踱很多,沒手指可踱了,那只好要壁虎那般的體質,自己長出新的手指好了..

。『原來是美男阿.』大推...心情不好時,看了會讓人笑不停唷!還沒空繼續追..嗚嗚.等月底忙完再一次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