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熬夜看韓劇了(此風不可長阿...別學阿....)這讓我想起,第一次帶韓劇回彰化老家,沒日沒夜拼韓劇就是『我是金三順』siki弟找我去鹿港玩,我沒心情去,就是要待在家拼韓劇XD

  三順的劇情會讓我如此著迷還是因為三順在劇中是甜點師傅,另外劇情女大男小的愛情故事也頗吸引(是說..你正在期盼這樣的愛情嗎?)哈...好吧!就是啦...不過現在還是沒個影...去哪找...愛情....捏...

  拼完一部後,該振作,開了硬碟,整理春天去韓國的相片好了。

  三順家離咖啡王子一號店漢成大叔家很近,說近也不近,從大叔家到三順家,應當也要走快要一公里左右吧!



  要去漢成大叔家時,Maya說看了小貓的blog,似乎三順家就在不遠之處,喝完咖啡後,照著列印下來的相片,開始找三順家



  開始緩上坡....每次看韓劇,這樣的緩上坡不斷的出現



經過的建築物看來,這區應當是有錢人的住宅區,



有分岔路,往左走



汪...這隻狗有嚇到我們











  已經走的很上頭了,還是沒找到三順家,會不會一開始分岔路上,應當往右走,我們三個人往回頭走,邊走邊看著print下來的相片中的那支電線桿到底在哪?決定在由右邊岔路往上找,這樣上上下下的坡度,走下來還真吃不消,加上背很多相機
真的挺累的,天色也漸暗,當我們快放棄時,有一群阿珠嬤對著我們講『三順.~~~..(順的發音要往上..就像韓劇的阿珠嬤叫著三順)我們三個很用力點頭..對對『三順..』阿珠嬤對著我們『嘰哩咕嚕..嘰哩咕嚕..說了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話,連英文都說了..什麼stone、flower...『瞎咩..我們聽口無..』,最後阿珠嬤走到她的車子旁要我們上車,阿珠嬤的車很小,要擠六個人耶..她示意要我們上車就對了,好吧!就擠一下吧.....一台小車擠了六個人,阿珠嬤開車帶我們去三順家



在車上我們看著阿珠嬤帶我們走的路,沒錯..這剛剛走過了





  最後..阿珠嬤讓我們下車之處就是小貓寫的電線桿...喵嗚..終於找到了...下了車,阿珠嬤又往前指..要我們往前走就到了..
感謝熱心的阿珠嬤,開車載我們上三順家,讓我們又少走一段路。






很好,又來支電線桿,不過我們不會迷路了



有岔路..往左走就對了




遠遠就看到藍色門



終於找到三順家了...撈起相機開始猛拍照



    住在三順家隔壁鄰居的阿珠嬤看到我們猛拍照,跟我們揮揮手...要我們過去....帶著我們三個往他們家車庫裡走....再繞到旁邊有放醬菜的樓梯,阿珠嬤要我們往下看...天阿...可以看到三順家的場景耶....我們這天太Lucky,一路上遇到這麼多熱心的人幫助我們,『감사합니다    』→控沙瞇搭...(謝謝)』



  從三順家離開後,一路上的櫻花樹綻放著....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這一天的美好...都因為有你的幫助,謝謝幫助我們的熱心韓國朋友們。







『批A司』

。我們那天列印下來的是『黑白』的相片,所以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小貓說的地標,所以下次列印相片,千萬別印黑白的..因為print下來的黑太黑,白又太白..根本無法辨識阿....

。跟很多人討論韓國的旅行,聽到的都是說韓國人不友善,其實個人覺得,我們這次去韓國遇到都很棒的人,我也相信哪天有外國人跟你問路,你也會很熱心指引他,對吧!

。最近韓劇陸續開始出現有Le Creuset 鍋,尤其是『原來是美男啊』,連茶具組都是Le Creuset

。三週沒運動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愛運動嗎?

。期待週六

。感謝小露給的『我是金三順』片子,緣分就這樣開始的...因為後來才知道小露跟小V也是好朋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