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小貓
   
      十根 手指頭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十年了耶!(其實還沒到十年,也要四捨五入法..

    感謝一路上有你,在我工作忙碌時,幫我做siki弟小孩美美的聖誕衣服,在我感情困惑時,開導我,鼓勵我去追(你懂我說的!),很多話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總之,謝謝你一路上的相陪!也祝你  12月24日生日快樂!

  批A司:蛋糕先用這個補上,我還是想做一個豬兔子蛋糕給你唷!


那天在新文明邊喝下午茶邊聊天,你忙著幫我縫製圍巾,這一幕感動在心



沒有因為我沒住淡水了,我們變疏遠,那天我們還是聊不停,聊旅行、聊美男、聊演唱會、聊到忘了時間,差點讓你沒上瑜珈課...



那天你現場縫製好的甜甜圈圍巾,讓我愛不釋手,看的人都說好看唷!





還有另外一條圍巾你織的圍巾,我也超愛...謝謝你.....每年的織圍巾課程,今年一定要學會,希望我明年不會忘記怎麼起針了,噗....



當然也感謝讓我們認識的介紹人小貓的老公W先生囉!好吧!為趕午夜十二點第一個說生日快樂文..寫得有點語無倫次了XD....明天有空在補一下噗...

『批A司』

。明年你說的那個計畫,應當沒問題

。你説的寂寞這件事情,說到我心坎裡了..

。這天生日還有凱伊唷!也祝福凱伊:生日快樂!

。今天出了一個大包,明天一早得搭高鐵到嘉義.......,我已盡最大誠意補償親自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