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冬季戀歌』是我開啟看韓劇的沈淪的起點,始作俑者是斐帥(os..這人也太帥了..根本是漫畫走出來的人阿)之後陸續看不少的韓劇跟韓影,到韓國玩,韓劇景點變成主要旅遊的目的了,去了好幾個景點,就是沒想過要去冬季戀歌的景點(是說我不夠愛這齣戲吧!)今年再次造訪韓國,小貓建議我說『南怡島可以去走走,南怡島還蠻漂亮的』 ,這天要到清平換公車到美男的景點,那下午就排到南怡島玩好了

  從首爾station搭火車到清平,快到站時,看到熟悉的月台突然換了,讓我有點緊張,一直跟小貓說,怎麼月台變了,好像不是這一站下車,當我們兩個竊竊私語時,熱心的一個歐睨拿了我們的車票看,跟我們說,就是這一站沒錯,半信半疑下了車,看到月台的站牌後才確定,真的沒下錯車站,不過才一年時間,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出了清平站,完全跟我去年下站的地方不同,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要搭個公車離火車站多遠,雖然問了站務人員,但站務人員說火車站到公車站有一段距離,最後以不耽誤行程,招了計程車到清平的公車站,結果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公車站。


 去年的舊的月台

我還是愛舊的月台的模樣




舊的清平火車站

從美男景點回到清平,本要搭火車到加平車站,可是清平到加平的火車要一個小時後才發車,實在太晚了,趕緊又回到清平的公車站搭公車到加平

  從清平到加平站,約末20-30的車程吧!又計畫要找人一起搭計程車到南怡島,可是都看不到有人要一起搭車到南怡島,計畫趕不上變化,又改搭公車到南怡島。

남이섬(南怡島韓文),到韓國旅切記把你想要的地名用韓文寫上,問路一定會沒問題的,他們都會很熱心告訴你怎麼走唷!


到南怡島的售票亭

往南怡島的船,很大一艘

南怡島的船票,這一景很熟悉吧!是的,就是火紅的冬季戀歌景點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景,我有點小失望,要綠不綠,也沒雪....不過...看過乘著光影旅行後,再回頭看自己拍的相片,又有不同的fu...

換個角度想,只有這樣的季節,人才少,拍照都不會有黑壓壓的人頭

這個舞台很特別唷

 用鋁罐壓製成的牆面

  這張洗成相片當明信片唷!

 走累了,拿起包包裡的韓國零食,這口味是辣炒年糕(到韓國必買的零食)

 吃完零食後,繼續一個人在南怡島散步

 在林間散步時,不時聽到遠方有聲音,扣扣扣....扣扣扣....循著這個聲音找,我居然看到啄木鳥,天兒..有生之年能讓我看到活生生的啄木鳥在我眼前扣扣扣..嘆..可惜GRD不能變焦,拍不到啄木鳥..唉..

  為怕回首爾時間太晚,在南怡島大約停留快兩個小時,這張是回加平車站的時刻表,為怕坐錯車,我還是把加平的韓文拿給司機看,再次確認我要到目的地



  其實到了加平的公車站,我也不知道加平的火車站在哪?所以一下車,我就注意人群,我只能說我的直覺很準,跟對人,順利到加平火車站

   搭火車回清涼里火車站時,這天很妙,早上從首爾搭車到清平時時,遇到車掌小姐,傍晚這天我要回清涼里時,又遇到她,我們兩個都覺得太有緣份,這就是旅途中的驚喜吧!

『批A司』

。韓國遊記繼續中...

這裡有去年拍的清平站

。最近最讓人難過的消息就是冬季戀歌的二男『容夏』自殺的消息,看到這消息,我才想起我的南怡島還沒寫阿..

。真的無法想像這麼當紅的韓星會走上這一條路....

。世足賽,恩...果然讓人很驚喜的8強賽,德國打敗阿根廷,跌破大家眼鏡,那天噗浪討論的沸沸騰騰..

。零食控的我,最近愛上可樂果,最愛辣味可樂果,噗浪上葛蘿說有新口味『辣炒花枝』,看完噗後,跑了全聯跟小七,就是沒看到這口味,原來這口味在全家才有販售,還有鹹酥蝦的口味唷!第二件六折,當然要帶兩包來吃看看囉..個人愛鹹酥蝦勝於辣炒花枝。


 。等了半年才能吃到的阿舍乾麵,個人最愛麻辣口味.....這天阿舍乾麵趴,吃了兩碗,嗝....



。這幾天飆高的天氣,我只能說,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可以不吹冷氣活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