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已經在相機界燒很久,當然..曾燒到我,因為還要自己組裝,怕組裝失敗,一直興趣缺缺,小貓說,有人可以幫我組裝,原手指被剁光,為這台相機,發揮斷尾壁虎的功力,最近自己又長一一指,噗......

  雖沒有自己組裝,還是跟小貓他們約一起喝咖啡聊是非,順便領取我的相機


  小貓跟小真開始準備組裝相機

  我也沒閒下來,磨菇有松浦彌太郎的展,樓上樓下看攝影展

  開攝影展,應當是攝影人的夢想吧!

  看完攝影展,看到磨菇的書架上有李屏賓的攝影書,這一翻看的我如癡如醉....值得一買的一本書...大推

  大家都安裝OK了,來一張拿二眼的模樣...(os..我的髮型真的好看捏..顯示自我感覺良好中..)


 拿到相機後,隔天跟碰還有小V約爬天母古道, 就帶二眼出門拍照,果然跟二眼還不熟,搞不清楚怎麼捲片,結果一直捲捲捲..捲五張才發現我錯了,找了資料才知道要捲半圈才是第一張,一直以為會像vivitr還有歪歪一樣,會有卡榫卡住,XD,最慘是,最後七張也沒拍完就捲片了,這捲浪費了十幾張

 這台相機最好玩是可以玩重曝,不用捲片,重複按同一張就能重曝了

 這捲餵Fujifilm Xtra 400,但拍出來的效果都霧茫茫的,沒有想像中的顏色飽和,早上六七點的瑞光路....其實太陽已經有點大

 這張也玩重曝


  很愛這張的重曝





 這張又是重曝,也愛

 最近對焦50mm,可是我覺得要更遠點,明明在觀景窗是清楚的,拍出來還是糊了


   這台觀景窗也是騙人的,明明觀景窗是清楚的,...











『批A司』

。按殺第一卷的底片:Fujifilm Xtra 400

。Costco沖掃費用:54大洋

。按殺地點:天母古道、瑞光路、中山北路六段、芝山捷運站

。天氣:晴...

。二眼很適合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