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AE-1擺在防潮箱已經一年了,一直沒拍的原因是,我。不。會。裝。底。片。.....是..別驚訝,不是都在拍底片嗎?怎麼會不會裝底片呢?AE-1相機裝底片方式跟一般傻瓜相機不同,我的第一卷底片就是沒裝好,自以為是裝好底片,也拍了36張,結果一開機,底片根本沒捲(囧...)連試了好幾次,還是沒裝成功,最後裝的第一卷底片已經被我過渡摧毀,整捲底片跑出來XD
  第一卷在小龍的協助下,安裝成功,按下第一張...我的腳...女人..穿高跟鞋後,身材整個加分....
 
 PYOCO婚禮的玫瑰..嘎..第二張就出現漏光了..嗚嗚..

飯糰車隊..打錯了..飯糰沒有車隊...只有吃吃喝喝隊,哈

  華山的門...

  又漏光了..

  公司附近的流浪貓,沒漏光,過曝了..

 這貓超撒嬌...一直往我的方向靠過來

  好..我最怕對焦問題,,出現了...

  還好...第二張沒糊了

 AE-1按下去的聲音會讓人飄飄然....

那快門聲響好『清脆』,對咩..這才是拍照的按不停的動力阿...





這張漏的光更大阿XD

咦....又正常了



  一下子正常,一下子又漏光..是怎樣阿..






 好..最後一張又恢復正常了....


『批A司』

。按殺第一卷的底片:KodanHD 400  過期底片2006/2/20

。Costco沖掃費用:54大洋

。按殺地點:PYOCO婚禮、華山、雙城街、宜蘭伯朗咖啡館、家中、Taste咖啡廳

。天氣:晴...

。相機測光OK!可是沒想到有漏光問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