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0 Fri 2013 09:55
  • photo


  自從有五顆蘋果以後,GRD3幾乎有一年時間,不,應該是兩三年時間不在帶出門(連去渡蜜月都沒帶出門),智慧型手機真的強大,一個相機app功能幾乎快取代數位相機,尤其我最愛instagram,它的濾鏡功能真的是太優,又可以隨時分享在網路上,又能追蹤其他人拍攝相片。反之我付費買的notica(有點後悔買),封閉式,濾鏡效果也沒instagram優,也沒辦法追蹤一些拍照高手的相片,唯一的優點是可以在相片上紀錄,這也是我付費買得原因。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天早餐紀錄,用notica相片紀錄還不錯,可是麻煩是相片不知道存到手機那個相簿裡??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餐桌上的大餐是生日那天,達尼給我的surprise!那天我上班,達尼休假在家,精心準備的驚喜。以為他有事要忙,下班後看到這景象,怎能不開心呢?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一個生日快樂文在2010年寫的,這三年的變化宛如電影,換個布幕,我已是人妻角色,說真的,這角色我還是有些不習慣,或許過太久一個人生活了。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25 Thu 2013 09:09
  • 鐵人



  現在寫文,僅能短短用上班前(其實已經在上班了)偷偷寫篇文。這是第二次騎腳踏車上班,從士林騎到淡水上班,路程18k左右,一個小時內騎完,要騎腳踏車上班也不是這麼方便,要提早出門,騎乘中爆胎沒人救(我不會換輪胎),要預備衣物在公司、騎完還要洗澡換裝,說真的,挺麻煩的,可是還是希望有時間還是騎腳踏車上班,因為最近發現,體重直直升,再不消耗熱量,會變成女浩克(其實現在已經是了)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3 Tue 2013 09:07
  • 遨游



   馬爾地夫,從未想過來此旅行,沒想過的原因當然是旅費高昂,二來單身的人來這裡很悲慘。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