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改變一下髮型,是否能改變心情,最近工作讓我心情起伏很大,不只我,連達尼的工作也是。前陣子達尼工作上的讓他煩心,所以下班跟上班前,常會眉頭深鎖,或許他自己沒感覺,可是我看在眼裡就是不舒服,結果上週六我也同樣問題,老闆回我一封信,讓我那天一整天心情超差,加上隔壁鄰居週末繼續裝修房子,整天鬧哄哄,心情更不美麗,我不開心達尼把工作帶回家,結果我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9 Fri 2013 08:42
  • 乾杯



  『攝/自家啤酒櫃』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上班開機後第一件事,磨豆、煮水、手沖,在小小地partition空間內,獨享一杯覺醒咖啡,接著開始打開臉書、噗浪,現在多開了一個網頁,就是自己的網誌,上班前在這小空間內發發牢騷,還是挺不錯。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早餐在家吃,有可能是跟達尼住在一起後,也有可能在instagram看到一些日本人拍的相片後,總之,早點起床為另外一半跟自己準備早餐,犧牲小小的時間,卻是滿滿的幸福感。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篇日記太多,貼了被截斷,繼續往下紀錄

2012/10/14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