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健康路的巴黎海鮮吃尾牙的慶功宴,早有耳聞要吃巴黎海鮮,預了約還要排隊排很久


因為吃下午茶,兩點十分才能進場




巴黎海鮮自以為豪的"大"生蠔,果然超大,很努力想把他吃完,不過實在太大了,吃了一口就嚥不下去,後來請同事幫忙吃,他老兄一個人吃了六個"大"生蠔


靠..還有鱉....@@|||,也是那個吃六個生蠔的老兄吃的,不知道晚上他要去哪裡發洩....


我們的座位就在生魚片區,吃的好爽喔!


鐵板燒區,跟一些熟食區


我最喜歡『看』的西點區,我只愛看,不愛吃,有吃一塊cheese cake嚐看看,還是覺得自己做的好吃

拍完甜點區時,他們副理跑來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可是我也是想要幫她們宣傳阿!不過後來他們協理跑來跟我們打招呼,副理也來了,我趕緊跟他解釋說:是為了寫在網路上跟大家報告今天吃的心得
他們趕緊說:幫我們多多宣傳阿!阿...怎麼差這麼多阿!-_-||||

P.S為什麼我吃完後,現在一直在拉肚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