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iki在今年的生日,我的好友特地請我到我的最愛下午茶精選『晶華酒店的Brasserie』補過生日,siki吃過很多家飯店的午茶,不知為何還是愛晶華的午茶,可能是晶華有一面落地窗,在下午時刻,暖暖的陽光下慢慢品嚐午茶,幻想著自己是貴婦悠閒吃著美味的午茶...呼呼....(偷笑中)。太久沒去晶華吃午茶了,沒想到晶華換了裝潢,還有一個瀑布般的巧克力鍋,(忘記在哪個地方看過,好像是CGS還是ducan網誌介紹過!),siki不太愛甜食,所以沒有試這個巧克力鍋。愛吃晶華的Buffet是因為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D,只要吃個幾球,就值回票價了。


這是siki的高中好友,她那天腸胃不舒服,沒有吃很多東西,不過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卻吃不少,這樣她才划得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iki的同事,每次我們兩個一起出去,大家都以為我們倆是姊妹咧!看過siki的人,你們覺得像嗎?我是覺得不像啦!我同事美多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