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小V意廬二次訪,看的siki直流口水,FiFi似乎聽到siki的心聲,這次FiFi舉辦與Lydia下午茶約會,選定意廬,讓siki開心許久
角Lydia,是位單純可愛的小女生,siki忘記如何連結到Lydia的部落格(我猜是Lydia家的可樂吧~)這次Lydia北上跟一群從未碰面的網友,我想心情緊張是一定的,還好我們長都挺正經的啦~嘻嘻.....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卻也像認識許久的老友,聊不完的話(好像都在聊DSLR。。),拍不完的照(猛拍甜點跟可愛的Lydia),最後連隔壁桌的客人也忍不住湊過來跟我們聊相機,還以為我們攝影協會的人,siki一直很那納悶,為何一群人拿著相機就是攝影學會的人呢?最後午茶結束後,仍舊依依不捨可愛的Lydia就此回家,還好Lydia同學還在忙著聚餐,我們才能有機會與Lydia在續攤。。

可能忙著拍照,說真的,我沒有仔細去記住這次點的點心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
小V意廬二次訪食記(其實我想偷懶一下啦~)

FiFi點的覆莓法芙娜,siki有吃一小口,雖然只有一小口,一層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體包覆苦甜味巧克力鮮奶油再加上覆盆子酸溜感,酸酸溜溜,甜甜蜜蜜~





Lydia點的甜點『歐姆』,聽Lydia說有點甜,siki有發現Lydia好像不愛堅果類耶~


siki點的蕉香巧克力,上次小V有推薦,這次siki特地點來吃吃,發亮的巧克力體外觀,很難不讓人多看她一眼,siki小心翼翼挖開裡頭的甜點,外甜內綿密的慕司巧克力,吃在嘴裡,如棉花糖似化開,果然是意廬的招牌甜點,再吃一個也不嫌多ㄋㄟ.....


棋子點的甜點,siki只知上面水果是用紅酒去醃製的,味道不知如何。。

院長點的蘋果塔塔塔,院長是位認真好少年,知道要吃意廬,還特意調查意廬的甜點,有網友推薦蘋果塔塔塔,沒想到蘋果塔塔塔跟他在網路上看的外觀差距甚遠,本以為樸實的外觀該會有深度內涵的滋味,沒....想到...是很平易近人的一道點心,院長讓siki嚐了一口,siki很仔細去品味,我只能說,很平易近人


Siki幫CGS點的紅磨坊,不知道CGS喜歡什麼口味的點心,便點了紅磨坊(其實是我很想吃啦!),Siki還蠻有口福的,我也有偷吃一口,覆盆子酸溜感一直很適合運用在蛋糕上,再搭配白巧克力片以及草莓蛋糕體,還蠻適合初戀少女來淺嚐,(這個比較適合女生吃耶~對不起CGS囉~)


學美勞的Lydia親手至做的準備的聖誕卡,是siki今年第一張聖誕卡唷~Lydia畫著可愛的薑餅人,讓人感受聖誕節濃濃的氣氛即將到來




批A司:siki不是寫食記專家,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延伸文章
Lydia台北意廬ilu
Steffi意廬三次訪~與Lydia相遇
Wisely與莉迪亞見面會
院長意廬網聚

CGS初訪意廬,初見你
棋子等你補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