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收到一個包裹,是好友『惠子』寄來的『綠豆椪』,還蠻意外的,因為才聽說她最近在學做綠豆椪,今天就收到這份禮物,好有福氣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綠豆椪,其實siki不太敢吃綠豆椪,因為外面賣的綠豆椪魯肉肥肥的,不過『惠子』做的綠豆椪我好喜歡吃喔!因為裡面的魯肉滷的夠味,另外沒有肥肉,都是瘦肉去料理的,加上甜而不膩內餡,味道真的是一流的喔!真的可以去外面賣了~~

好吃極了.......


批A司萬: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什麼點心都會做,哈哈...這個我綠豆椪我就還不知道怎麼做,聽說作法很繁複,所以.....我就不太想做,嘻嘻.......這樣我才會有福氣吃到不是自己做的點心唷!

批A司兔:要po這個文時,不敢寫上『惠子』的名字,因為我怕被布拉格家的人打,嘻嘻.....只有我先吃到唷!︿︿,不過『惠子』有留言了,所以我把名字給補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