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進廚房開始搞我的點心,上部落格跟msn的時間都粉晚了,沒想到一上線看到留言說:『你被點名了~~』siki還搞不清楚狀況,連結過去瞧瞧才知大家在玩『blog Tag』,現在已經在各個角落連結了,有人覺得是幸運信串連不予置評,有人當是遊戲繼續串連,siki是當成遊戲來串連,我想幸運信的話,大家也會停止再轉寄,不過這個網路遊戲串連還蠻好玩的,因為我覺得網路上大家都會顯現最美好的一面,寫寫怪癖也是另一種呈現現實的自己:P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今天被LingLucia同時點名,所以我就來寫十個我的怪癖吧!我的怪癖挺多的,我在我們辦公室還蠻怪ㄎㄚ的,所以可能不止十個吧!嘻嘻....

遊戲規則如下:
1.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

既然被點名兩次,我就寫十個怪癖,不過寫越多,會不會找不到男朋友了>''<......

我的怪癖:
1.愛睡覺,卻每天當夜貓子,上班睡眼惺忪
2.逛街不看帥哥,卻先看哪裡有貓貓跟狗狗
3.喜歡做菜,卻不愛洗碗,整理廚房
4.喜歡聞一個月大的小狗嘴中奶味
5.每天說減肥,卻每天吃不停
6.吃東西一定加辣椒
7.愛喝熱騰騰的湯,湯一旦冷掉就不喝
8.喜歡摳背上的痘痘
9.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
10.愛做點心,卻不愛吃甜點

A害一下子就寫出這麼多怪癖,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了^^|||||



我也要點名囉,如果不想參與的朋友,沒關係,來告訴我一聲^^

zili

海晴

Lydia

yiling

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