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醫院回來了,小波上週的便秘狀況依舊沒有改善,雖然上次有將他的宿便解決了,醫生也開了腸胃蠕動的藥給小波,吃了三天藥,小波依然沒有便意,這幾天上班時老會掛念小波有沒有便便的事情,除此之外,這幾天餵他吃化毛膏,小波吃完後,出現反嘔的現象,看的我也好心疼,現在小波看到我眼神會躲開,沒有以前這麼撒嬌了,讓我有點難過。
除了小波外,還有日文,最近學的日文動詞也快讓我發瘋了,少上一堂課,就感覺缺很多堂課,有點給它銜接不上來,雖然有回去複習了,還是覺得有點吃力,不過這個我會克服的^^

小波墬樓的傷,很有可能影響到小波的神經,今天陳醫師開了神經方面的藥,先讓小波試看看,另外我昨晚開始種植『貓草』→布拉格家haha提供的,飼料也要開始著手換,希望這樣可以改善小波的身體狀況~~

P.S
第一張相片是小波剛剛上完廁所後,在地上開心打滾的樣子
第二張是昨晚開始浸泡的貓草種子(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