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我.....我已經好幾天沒上『大大』了,沒想到siki馬麻沒發現我沒『大大』,siki馬麻最近下班後,不是做麵包(讓我聞味道又不讓我吃)不然就是去上那個我聽不懂的あいうえお...外星語,都不陪我玩,(好啦!她最近有買一個新玩具給我玩啦!)siki馬麻太忙沒發現我『大大』問題,所以我故意在馬麻清貓砂時,擺『大大』姿勢給馬麻看,siki馬麻才發現,我『大大』出不來。><.....


這兩天清貓砂時,都發現小波『大大』似乎不順利,想上又上不出來,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因上次小波墬樓後,有傷到骨盆,骨頭雖然有復合了,不過還是會影響小波的骨盆,所以小波上完『大大』後都會特別累,後腿也會特別沒力,一上完都必須馬上躺著休息,家裡養了三隻貓,所以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判斷小波到底有沒有『大大』,小波真是一隻聰明的貓唷!在我清理貓砂時,擺出想『大大』的姿勢,可是他又大不出來,我才看出小波『便秘』了,下了班趕緊帶小波去就診,不過小波積太多『便便』了,所以腹部滿滿都是『米田共』,醫生先灌了『化毛膏』,之後請我去買『浣腸』要幫小波灌腸,一開始不太順利,後來順利將藥劑灌入小波的屁屁,『浣腸』這種藥還蠻快就發揮效果,一灌完後先拉水出來,可是還是不『大大』,小波可能在醫院太緊張,不太上廁所,後來趕緊飛車帶著小波回家上廁所,今天是我騎摩托車以來,騎最快的一次,很怕小波『挫』米田共在籠子裡。



家果然是最溫暖的,一回家小波馬上跑到便盆『大大』,不過蹲了兩三次,才順利成功『大大』



大完之後,虛脫的樣子




後記:本來擔心小波還是不『大大』的話,明天還要在去灌腸ㄋㄟ,還好剛剛順利『大大』了,太開心了~~~沒想到『大大』這檔事也可以讓我這麼高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