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有朋友問我,韓國遊記寫完沒,摸摸頭...還沒還沒,還很多好玩跟好吃的還沒寫完,好。我會努力寫遊記(握拳中..)

  很佩服我的旅伴maya找資料的功力,從搭捷運到換公車,都很順利到達目的地,都會以為maya已經來過了,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到此。

  九點從民宿出發,搭214捷運到江邊,再走到公車站,趕上9:50往春川的公車,一個小時的車程在清平下車


  到達清平時,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到火車站搭Petite France的接駁車,可是公車站到火車站要走多久?能否順利搭上接駁車,我們不能確定,問路當然找年輕人囉!多少年輕人聽懂英文吧!maya問了一位的韓國年輕人,他說他可以帶我們去火車站,但我們怕來不及到火車站,討論後在計程車招呼站等計程車,等了一會兒就是沒見到一台計程車,最後我們放棄搭計程車,先去吃辣炒年糕好了(我們果然是貪吃一族)

  一走到這家店,裡頭就有我們要去的Petite France的資料耶,不過都是韓文,我們也看不懂,Maya問了店裡的歐暱我們要搭的公車是哪一台?熱心的歐暱還帶我們去找公車司機,跟司機說我們三個人要去Petite France,因為有歐暱的幫忙,我們可以放心吃辣炒年糕

  我們要搭的公車,很巧是我們要搭的這台公車,剛好被我們詢問的韓國年輕人也搭此車
 
 確定公車的發車時間,安心吃著歐暱的辣炒年糕,可是這天我居然沒胃口吃XD

 怕小法蘭西沒東西可吃,買了海苔捲帶在身上(海苔捲1500韓幣)

  中午十二點到小法蘭西

  小王子的專屬接駁車

  明明有看韓劇『貝多芬病毒』但我沒注意這齣韓劇是在此拍攝,後來確定,這齣戲的場景只有兩個地方

  有沒有人在演奏嗎?

 貝多芬病毒 場景少的可憐,可是外頭的小王子星球主題的博物館,讓我們拍的很過癮,接下來圖很多,請慢慢欣賞


 感謝老天賞我們這麼好的天氣,在首爾的天空都灰灰的,京幾道的天空美多了


















  我們在此停留約莫兩個小時,搭兩點小王子接駁車到清平火車站,再搭上三點多的火車返回首爾,我們雖然安排首爾郊區的活動,但這天的行程還是能玩的很悠閒盡興,回到首爾,還能播出時間去吃好吃的人蔘雞、洗相片,晚上又安排到首爾塔看夜景,誰說韓國不好玩,韓國真的好好玩...就看你如何安排行程了。

『批A司』

。小法蘭西門票:8000韓幣,清平站到清涼里火車票價:2900韓幣,公車票:4500韓幣

。除噗浪外,開始玩臉書,還當了農夫,種田不易......要除草、要灑水、還要除蟲

。努力每天早起爬山,早晨的空氣果然很新鮮.....到金龍寺爬山的都是老人居多XD(我也步入老人了)

。我適合當殺手,剛買入的硬碟讀不到檔案壞,連買來小小華,第二天開始當機

。我可以當半仙了,要購入的二手strida,在前一天作夢他是山寨版,沒想到一夢成真,他真的是山寨版的strida,幫忙代購的小龍都直呼我太神了.....

。siki弟約騎古坑華山,已經快半年沒騎車的我,騎的到華山喝咖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