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遊記又閒置很久了,自從有噗浪後,blog很容易荒廢了XD ,昨晚拼完韓劇『流星花園』,最後一集的Ending在首爾塔,那先寫一下首爾塔好了。

  首爾塔是韓劇劇裡最常出現場景,所以這裡的景點是到韓國必排的行程,這次首爾塔我一個人去了兩次,因maya去年已經去過首爾塔,她沒去過入夜後的首爾塔,她本想一個人去,我怕她一個人去太危險,跟惠子商量後,陪maya一起上山,,結果我多慮了,晚上的首爾塔可是熱鬧不已阿...遊覽車、公車、還有自行車佔住車道。

 我們到首爾塔時,剛好燈光秀已經開始,所以maya先帶我們參觀情人鎖還有夜景,在等待下一次的燈光秀,四月的韓國夜晚,有些涼,建議要穿防風的衣服,才不會著涼。

 It's show time


 




  有看韓劇『流星花園』的人,這一幕很熟悉吧!^^ (可惜我手晃了),我很佩服流星的劇組,夜晚的首爾塔可熱鬧的,不知道他們要等到幾點才能拍首爾塔,夜晚的首爾塔熱鬧非凡..光要清場也不容易吧..

  首爾塔似乎是自行車車友必騎的路線,那晚到首爾塔,有一票韓國車友剛騎上首爾塔,在涼亭旁空地做熱身操,他們的熱身操做的非常徹底,只少做了15分鐘以上

 


  雖然拍過入夜的首爾塔,我還是想拍白天的首爾塔,所以在最後兩天的行程,各自安排自己想去的景點,一個人上首爾塔,從Biz民宿出發,搭四號線到忠武路一號出口,其實我們發現一號出口有手扶梯,所以我們都在一號出口上去,在往回走,搭黃2上首爾塔,其實在韓國自助,真的不用擔心,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資料還有背包客棧的資料都非常詳細,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放心到韓國自助吧!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我很愛拍樹



  首爾塔上的情人鎖...我也想找人鎖一下

  在韓國看到KHS的T3格外開心

  去首爾塔還可以順路去三順階梯唷!三順階梯上還有噴水池,是巴黎戀人的場景,哈...這次韓國旅遊通通都是韓劇景點遊記了...三順階梯場景,得另外貼文寫


『批A司』

。有噗浪後,寫文越來越慢了

。噗浪的拜票團很強大....但是這裡還是寫一下,繼續請大家投票給31號的Natsumi

。自從看完X-Japan後,居然愛上喝啤酒了...每天都想喝一杯,慘慘...

。strida 史脆達入手...  該取什麼名字好咧...

。大推韓版的『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