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時間~~~

碎碎念一、

siki最近沒啥時間做點心,不過做鳳梨酥還挺有時間做的的,動不動就做鳳梨酥,可能是因為中秋快到了,所以做鳳梨酥的次數也變多。

有時候包裝還挺重要的,上次做的鳳梨酥比較『台客』,這次的的鳳梨酥就比較『日』式風,不管是日式或台客,好吃就好了。已經蠻多人吃過siki的鳳梨酥了,siki還是想做鳳梨酥送人吃耶!所以請大家多多忍耐吧!誰叫我的怪癖之一,一旦喜歡上,要等我膩了才會改喔!所以請叫我『鳳梨酥魔人』吧!


台客鳳梨酥包裝↓



碎碎念二、

最近siki跟電子用品犯沖,繼小N(nikon)掛點沒多久之後,前天做蛋糕時,我的電動打蛋器也來跟我要錢

,還有我的小宏(宏碁)也在討錢.....,pda也在討錢....錢錢錢.........,怎麼所有的電子產品都來討錢阿!

想要碎碎念的事情很多......,再唸下去,沒完沒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