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旋風流行腳踏車,接下來的旋風會不會是『戳』羊毛呢?

  去年siki也戳了一隻四不像的貓,可能太醜,所以沒人問要怎麼戳



  這陣子帶領這股旋風的人是小貓,小貓戳了幾顆可愛香菇後,看過的人幾乎都想戳,從一開始的十個人的小聚會,到上上週末有20人參加這團戳戳樂,想必未來會引起一陣風潮唷!

  第一次戳戳樂,不畏『聖帕』颱風侵台,大家還是約了時間一起戳羊毛

 

  瞧。。認真的樣子



  我戳。。



  她繼續戳


  埋頭苦幹戳。。。



  siki的貓,果然最醜
  


  豆豆龍的眼睛咧。。好問題,zili還在努力準備中。。。。



  大家在戳戳樂,siki沒戳,假用功,看書。。。




  第二次的戳戳樂,老的小的男的女的一起戳。。。戳。。。
 

   這一戳會上癮,卡通細菌人都戳出來了



  還有動物園裡的長頸鹿


  連momo的分身也戳出來了

 momo:『瞎。。有我的分身,低逃?低逃??』

    momo:『邀秀。。喔!我ㄨ架古錐喔』


  第二次戳戳樂,siki還是沒戳,在玩青蛙的新相機canon IXUS900,還好阿趴有帶女兒,不然siki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Canon IXUS900還不錯,自動臉部對焦系統讓人驚豔




『批A司』

。怎麼戳呢?這裡有教學,點我(要按再生ボタン)、第二個可愛戳戳,點我

。siki想戳,深怕自己。。又戳出四不像

。小華再度重灌,這次,胖達防毒軟體請好好發揮你的功力吧!不要再讓我中毒了

。今天跟小貓又去吃首爾傳統韓國料理,還是這家的石鍋拌飯最好吃,還有好喝的鮮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