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作品真的粉醜,連我家的狗跟貓看了都哈哈大笑。。





我對不起DIC的家眷們,讓你們擔心了,最近累到上網都懶,我沒失蹤

最近也真忙,昨天拖著疲憊的身體,上蛋糕裝飾第二堂(上次上課是一個月前了)昨天又在義興買了一堆材料回淡水,回到淡水也已經十點半了,還好我的試吃員都還在,拿這醜醜的蛋糕過去,說真的,這次的蛋糕讓我想丟掉,好心的Dr.陳願意犧牲自己把siki今天做蛋糕帶回家了,太感動了.......。若再繼續下去,我看沒人敢吃我的蛋糕了



老師的作品↓↓,明明蛋糕是圓的,我怎麼做成方的了,我是很混的學生,上完課後,都沒練習,難怪作品都很醜,看來還是要多多練習,不然都還麻煩Mindy來幫我修飾,這次是Mindy幫我做最後的抹平修飾,Mindy謝謝你唷!還好有你,不然我看我的作品會更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