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這雙手套,已經織了兩個月了,到現在還是沒有完成,因為我老是忘記怎麼織了,星期六小貓要教大家織手套(小貓最後一次上課,之後要封手了)在不趕快完工,手套可能只有一隻手可用囉~我的編織老師小貓有一雙siki超羨慕的巧手,隨手就能編織做圍巾還有小布的衣服,我呢?每次學了又學,還是忘光光,而且很混亂,已經打了好幾條圍巾了,只會打下針,卻不會打上針,用電話詢問還是聽不懂小貓說的織法,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笨阿~~

siki遺傳老爸廚藝,怎麼沒有遺傳到老媽的縫紉手藝阿。。

所以老天爺是公平的,只能給你一樣才藝:P,我還是認份做我的點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