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費將近一年的圍巾,在今晚終於完工了..(哭哭...)自己都感動起來了....,你沒看錯,真的快一年整..是阿..本人手拙...這條圍巾可是我的心血瀝織,織了又織...然後漏針又拆掉重織,這樣來來回回不下五六次....就在我織了第四球後..棒針掉了好幾針....努力照著掉針毛線拉回棒針,我的道行只有上上下下針,要補回那幾針,對我來說真的太難,只好..讓他繼續漏針下去,這樣才能顯示這是手工製..(努力幫自己下台階中..哈)


  有沒有發現真的漏很多針阿..,心意心意最重要阿..哈..(話說GRD3的色差也太大了吧)


 漏針也是一種美...(繼續找階梯下...XD)

 為趕在聖誕節完工,去聽小隊長的演唱會中場休息,卯起來繼續織圍巾..今天晚上終於趕工完成了,而且自己收針捏..超開心的..我終於會收針了..明天能寄出我的禮物了(香蕉人跳舞中..)

  
 『批A司』

  。甜甜圈圍巾怎麼圍..可以看這篇

。禮拜日的小隊長演唱會實在太超值了..花800元聽一整天演唱會,早晚各一場,下午還有電影播放..小隊長的公司真是佛來心阿..

。謝謝呂小P的提醒,差點錯過小隊長的白天演唱會阿...

。我是迷糊蛋..小心翼翼告訴自己演唱會票不能掉..最後要進場時,發現票不見了XD..還好小巨蛋服務台能補票進場聽歌....

。 我是爛好人...嘆..

。圍巾完工,毛帽開工...(這帽子不會織上一整年了)

。感謝凱伊幫我的棗泥核桃糕拍的這麼有Fu...


。上週拼了兩部日本電影:南國樂活之宿、劍岳....尚有挪威森林、軌道...要等等我阿....挪威森林、軌道攝影師都是李屏賓唷!

。看完南國樂活之宿後..一整個想炸香蕉來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