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噗浪後...又..好幾天沒寫文,常忘記這裡有個天地要施肥阿,雜草叢生的blog,今個來除草一番,最近還有很夯的微博,我也玩,我還是乖乖玩噗浪,看八卦在去微博(誤)

朋友說很喜歡我的批A司,也有朋友說,我的批A司比文章內容還多..囧...(請頒給我碎碎唸女王好了)

10月的最後一天,乾脆來整篇批A司...

 。九月參加了亞瑟士的42K的夢想達成.....期待已久,九月來個颱風,原第一批上課,變成10月最後一批上課

。課程很棒,改天來寫一篇(開始懷疑.我真的會寫嗎?)哈..

。這天上課我很認真,課後教練教導我們一些基本的體能訓練,我居然在四十多人的目光下...跌倒...有。夠。丟。臉。啊!

    手肘破皮,還撞倒肋骨,我一直以為是運動過度的拉傷,隔了一週痛到不行才去就診...拍了X光片,還好沒骨折..


。跑步也可以這麼美...好愛這套


。上週末去艾莉家甜點咖啡趴,有我專屬的名字的杯子耶..第一次看...(原來這是打標機..我好聳..不知道有這玩意)




可以打出自己的名字
已經有新款的打標籤機..好想買一個..


噗浪最高境界..人手一台手機玩噗..



。這天甜點咖啡趴,最好玩就是盲測咖啡豆,小V的台東朋友阿三哥寄來18支咖啡豆..這天只喝四種豆,記得去年的我可是小七咖啡的忠實愛好者..今年完全被單品咖啡吸引住。



。上週吃的小喬新疆羊肉串..好吃。


。是..我家貓,很久沒出現了,最近他的怪癖喜歡壓在我的胸前睡覺..實在受不了,最近跟她分房睡,哈


。週五收到的彌月蛋糕..超可愛..打開是音樂盒




。網友來信,客製的抹茶雪球還有巧克力豆餅乾...


。自覺還蠻有運動細胞,但我的死穴,就是不太會游泳..每年都說要學游泳,每年都沒學成(很愛喊空話捏)就像日語,每年都說一定要去學..就是沒去學,我需要動力阿

。...週末跟碰、小骨、小V、小超到微風運河玩風帆跟獨木舟..本來興致勃勃要玩獨木舟..怕冷到感冒,放棄玩..有機會在去玩獨木舟..


。在噗浪上看到陳媽的辣椒..託小V的福,我吃到了..所有的材料都是陳媽菜園出品..




。除了辣椒還吃到陳媽醃了20年的梅子,正學著九尾狐樣→no-mo-no-mo麻西搭(非常非常好吃)

。得到一個結論..我總是第一個茫的原因就是,因為酒好喝..沒人跟我乾杯,我也會跟自己乾杯..喝不停,哈...最後出現一不小心就自己先醉倒(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前天在小V家玩土耳其咖啡,土耳其咖啡怎麼說呢?一開包的咖啡有種陳年的咖啡受潮土味..

。KiKi從土耳其帶回來給小V的咖啡器具..土耳其咖啡的喝法,一杯水對咖啡粉兩瓢,邊煮邊攪拌,最後放糖,加入糖水沸騰後,趕緊離火,再放到爐火再繼續攪拌,重複兩三次,離火靜置,讓咖啡渣沈澱

。小小一杯土耳其咖啡完成..不知道是我們還沒抓出真正的煮法,味道不太令人喜歡,又甜、又有潮味的咖啡..雖放置一段時間了,還是會喝到咖啡渣,牙齒還會像吃了墨魚飯,牙齒沾了黑黑的咖啡渣..(笑.)







。因傷無法跑步兩週,昨天下午放晴,兩點多忍著睏意,換上亞瑟士新鞋,到河濱跑步,跑約半小時小超來電,問我人在哪,他跟碰也要跑步,約地方在一起跑..天生就會迷路的我,在河濱老是錯過這兩個帥哥,等找到他們時我多跑了5~6K,昨天雖然跑的很累,但很精實,跑完後到大直吃晴光豆花跟愛弟豆花(沒錯,連吃兩家豆花),晴光豆花的綠豆仁好吃但豆花我不愛,愛弟的傳統豆花最對我味,最後到瑞光路的覺旅咖啡吃一大盤沙拉,昨天多麼健康阿...運動過後真的身體又活了起來..讚..





。『最後一個批司』

。這週末即將到花蓮太魯閣完成我的第一個馬拉松..42公里有多遠有人這麼問著我,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小狐說從台北跑到基隆折返就有42K了(小狐昨天這麼說著),最近因傷無法練跑,這幾天開始緊張這次的馬拉松,感謝身邊朋友不斷為我加油,他們相信我能,我會帶著你們的信念,加油的,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補『最重要的批A司』

。今年。專科麻吉阿勇、高中好姊妹玲玲罹癌,上週又聽到愛咪的高中好姊妹Keiko跟我的麻吉得了同樣的病後,久久不能自己,又看完Keiko寫的文,不爭氣的眼淚潰堤而下,愛咪,讓我們一起收乾我們的眼淚,一起為他們加油吧!相信他們一定能戰勝病魔!

。對了..再補一個(真的是最後一個了)Sikimade2010年末牛軋糖開跑囉!原物料每年到年底都會漲一波又一波,今年還是得反應成本,小小漲價,就當補我小小的工錢吧!漲10元沒有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