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的摯友小貓

『不要傷心』這句話,我想我說不出口,去年siki失去『小波』,你對我說:『當下沒有跟我說任何一句話,是因為說出不要傷心的這句話,只會讓你更加難過,所以當時沒有跟你說任何一句安慰的話』現在我也能感受你當初對我說的這句話的用意了,因為現在我也說不出口,可是不爭氣的siki,剛剛還是忍不住淚水,在你面前哭了,害你更加難過,I am So Sorry~

波波他不是一個人,因為小波也在天堂,從小他們就曾經在一起玩耍過,所以波波不會寂寞的,因為小波會陪著波波一起玩耍,一起呼嚕,還要一起守護著我們。

My Dear 小貓~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