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貓在我家門口生下小貓後,塞了一隻進我家門縫下,早起的爸爸怕小貓冷,拿個紙箱給小貓擋風,結果後來聽朋友講,小貓被人碰過之後,野生的母貓便不會把牠帶走了...,也聽說母貓真的回來聞了一下小貓就自己走掉了~.~。問了幾家醫院,沒有人願意接收未斷奶的小貓,就這樣,我們只好負起了餵養小貓的責任。去買了貓奶粉、奶瓶等東西,店員還跟我說,小貓沒有母貓照顧很少能活過三天,但現在已經超過五天,我想那個店員在跟我唬爛吧(貼出後有專家說,牠至少有10天大了,不過,家人是說撿到的前一天在附近看到母貓的時候,肚子還是大的,所以,我也不敢100%的確定他的生日就是了。)。

現在大概4小時左右餵一次貓奶粉,但牠好像不太愛喝,都要半灌半餵,現在已經會大小便了,平時蠻愛睡的,但餵完一放著便會到處走動,眼睛也蠻大蠻有神的,翻過來檢查時,看不到東西...,也許是個小女生吧!我們從沒養過貓,更別說小貓了,所以看到牠好像活的還蠻健康好動的還真是令人欣慰,但家裡終究是不方便養貓,所以希望能夠遇到有緣的愛貓人可以給牠溫暖一輩子的好家庭。

若有意者,請主動說明:

  1. 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齡、家庭狀況、在學或工作情況等。
  2. 想認養的理由。
  3. 過去養貓的經驗,或是家中目前寵物的狀況。

認養條件:

  • 年滿20歲有經濟基礎者。(學生請會同家長一同認養)
  • 需家人均同意認養。
  • 認養貓咪時,需簽認養切結書,並核對身分資料。
  • 需要同意後續追蹤與探訪。
  • 不得轉送及棄養。
  • 限新竹以北認養。

意者請您來信至:cliffpon@sparqnet.net也可相約看貓,請不用有壓力,我們也不希望隨隨便便就把牠送出去,希望牠可以找到真正的有緣人

【批A司】

。siki不是人氣Blog,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幫這隻小貓找到愛他的人,只能幫小貓多多宣傳了

。謝謝『碰』幫忙搞定無名的CSS,這下火狐不會再是無字天書了

。難得晚上想上網,剛剛內湖這一區,中華電信機房居然當機,突然又覺得,沒網路的生活,還是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