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恩的台灣三日鐵路環島到了高雄世運,巧,高雄世運我們都排到了。

  被取消的志工活動,多了一天,惠子跟阿伯都要上班,留了機車鑰匙給siki,方便讓我騎車外出溜達..,也教我如何從鳳山騎車到草衙站站,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大路癡,怎麼到高雄,路癡的標籤不用貼在額頭上了(喜...)


  非上班日的高捷.....真的非常冷清..小貓兩三隻,也因如此,相片裡頭才不會有人突然跑出來。早上在惠子家先上網找高雄的觀光行程,半天行程排了高雄美術館、世運、駁二特區,出門時已經11點中,酷熱的透中午.........到世運場,鐵定曬昏,先到高雄美術館吹冷氣先。

    高雄美術館在凹仔底站下車,一號出口搭紅32,在美術館下車,很好懂.....

 
  美術館旁兩旁的行道樹,散步絕佳之地

 

  除了散步,帶午餐來這裡吃,也很讚.............想起某一年到紐約玩,常看老外中午都會帶著三明治、書到公園用餐,很悠閒.......吃著午餐..不過台灣透中午真的很熱,應該沒人會這樣做吧
 

  不過還是看到樹蔭下的情侶跟狗狗...來此野餐玩耍

  不知道高雄看展都不用錢嗎?高雄美術館看展不用門票耶,這天的展有芭比娃娃展『芭小姐異想家居』、『芭小姐的運動會』真Lucky都是我愛的展...可惜都不能拍照。

  在美術館吹冷氣吹到三點多,是該往世運場前進了

  伊東豐雄的火焰......

  紅

  紅紅...

 

  伊東豐雄設計的高雄世運場,裡頭很多選手正在練習,可惜不能入內參觀

 




  在世運主場館入口處有以色列公共藝術大師亞科夫‧亞剛的作品『和平啟式』,九根柱體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面貌

  昭恩沒見到這九根柱體嗎?






  實在 無法抵擋高雄酷熱的太陽,才在世運場一個多小時,不耐熱體舉起白旗抗議,無法繼續下面的行程駁二特區,速速回鳳山惠子家休息,因siki還要留體力給六龜的災民們。
  駁二特區留下次在去囉................

 



『喃喃字語』

。真希望高鐵能繼續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票....

。一個人的旅行也挺好的

。高雄人真幸福,美術館看展都免費耶...

。我喜歡高雄的路標,當夜晚時路標的字會開燈,超清楚

。半格機兩天拍了10張,是說兩天按了20次,破我的紀錄....

。喜歡高雄的三角骨....好吃...

。喜歡高雄的路,又大又好騎,也不會迷路

。謝謝惠子跟阿伯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