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力夫說,我得了山癌....也沒這麼嚴重,只因前一晚去『貓下去』又是薯條、又是牛排,沒把吃掉的消耗掉,總覺得身體不舒服,Tony說石頭隊說要去騎北海岸破百,我說我也想騎,Tony『siki確定要去,都是公路車,會被海放喔!』看了達令寫的文,看來不是破百問題,是騎到抽筋的問題,拍拍胸,吼哩嘎在,我沒去。

  台北市的山,不會讓我迷路的,指頭數一數...只有天母古道、碧山巖跟七星山,天母古道、碧山巖是散步級,七星山是幼幼班,晚上設定鬧鐘,起床後還是在床上滾了一個小時才起身去爬山。

  山下熾熱,一到山上,騎車都會覺得冷,而且地上還是濕的,看來剛下過雨,本想打道回府,但腦裡又浮現昨晚的薯條跟牛排,還是乖乖騎到冷水坑,這天人少,是因為天氣關係嗎?

  從冷水坑開始出發,一口氣走到七星山東峰44分

  再從東峰走到主峰53分,手錶上的卡路里12卡...心率帶壞了....

  主峰有椅子可坐,山下買的小七咖啡.....邊喝咖啡邊吃著飯糰


  山上一個人野餐也不錯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加上流很多汗,山上的風一吹,身體還是會不自覺起雞皮疙瘩....趕緊吃完飯糰下山去,在飄渺霧裡走著,途中遇見一位高齡82歲的阿嬤,右手撐著登山杖,左手抓著路旁的雜草,彎著腰...一步一步爬七星山...太佩服這位阿嬤.....

   看來總不能老爬七星山,該爬爬台北其他小山了.....


『批A司』

。最近不是跑步就是在爬小山

。跟路跑沒緣分,每次報名,每次都沒能跑成,唉唉......

。腳踏車放在陽台已經有10個月之久了....可憐的灰姑娘,好吧!改天送你去洗洗澡,修理修理.....

。下次爬哪好,觀音山..上次爬過一次,不知道一個人去會不會迷路

。該買本台北市近郊的山,把每座山爬一爬好了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讓上半身瘦下來的撇步咧!看了Tina寶貝幫我拍的背影,我的媽阿..我怎麼這麼魁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