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印象中學生時代園遊會時,跟著同學一起賣著涼水,沒想到畢業多年後,還能有機會跟著能朋友一起到華山市集擺攤,熱血沸騰心這幾天表現一覽無遺阿,每天都會噗一下該準備什麼東西...超期待這次華山市集..........

     召集了六個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市集擺攤,還取了團名『6個家庭作業』採接力方式,葛蘿阿仔飛飛在9/4、9/5先在華山市集擺攤,上週末已經熱烈得到廣大的迴響。

  這週輪到我接力了..由Sikimade跟另外手作的好友一起擺攤,忐忑不安的心這幾天已經開始讓我焦躁..要不要公開寫文,讓我猶豫很久,又怕沒人來『交關』,我超怕露臉,本人超級害羞..我自認搜秀(台語)功力很差....很怕沒人來,怕怕怕...再怕下去,就開天窗啦!哈...所以..我豁出去了...,邀請大家一起來華山市集玩耍吧!

  Sikimade能有今天,感謝很多人,感謝我的飯糰好友們,是他們鼓勵我在網路上販售點心,另Sikimade的Logo首席設計師昭恩,更是推動我第一把的人,昭恩說,要賣產品,總該要有名字,取個名吧!我來幫你設計Logo,就在她說完沒多久,我的名字就突然從腦裡出現Sikimade,把Sikimade的構思告訴了昭恩,昭恩是一位心思細膩的女孩,她總能察覺你的心,當我拿到作品時,當下的我起雞皮疙瘩...昭恩太厲害了...這簡潔有力的Logo太符合Sikimade了,用了大地色地色跟橘色(都是我最愛的色系)設計出Sikimade的Logo。

  上週寫信跟昭恩說了要擺攤的事,再次請昭恩再度操刀幫我作貼紙,昭恩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接了我的案,另外還幫我設計了酷卡。昭恩..... 


   Sikimade不知不覺三週年了,這三年來感謝大家對Sikimade的點心的喜愛,特製酷卡,來華山市集的朋友,都能得到昭恩設計的酷卡唷!昭恩設計的作品有口皆碑的,有任何你想設計的案子找昭恩包準你會滿意,昭恩的聯絡wingsmaker@gmail.com

 


  另外謝謝葛蘿幫我搞定Google的文件,我搞了三天還是搞不定這文件的設定方式,終於設定好訂購單,這次在華山擺攤的點心有什麼呢?進入訂購單就可看到了,為方便我準備材料,所以請用此訂購單下單唷!

  
  9/11~9/12當然不是只有Sikimade獨撐大局,另外還有兩位手作高手一起擺攤唷!他們的作品也是在網路界上炙手可熱的手作品唷!

9/11~9/12擺攤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每天攤位得抽籤,所以攤位會有變動喔!所以確定攤位後,會在網路上告訴大家

華山市集交通:官網連結   點我

<園區地址>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乘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華山公園/669
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開車>
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批A司』

  謝謝凱伊週末撥空教我Google 文件,我是笨學生,學了老半天還是搞不太懂,謝謝你細心在噗浪上指導

。謝謝另外兩位跟我一起擺攤的朋友,這兩天,一起努力吧!^^

。banner上的彩虹有兩道唷!要仔細看~看到的人會得到幸福捏....

。祝福9/8誕生的WeiWei生日快樂!

。祈求這週末大晴天



『六個家庭作業的由來』

  6個家庭作業,是6個關於手作主題的故事,由6個愛好手作的朋友共同組成,除了要分享獨一無二的手創品,更想要傳達的是一種品味生活的小樂趣。打開每一本家庭作業,你會發現有可愛指數破表的襪娃,絕妙好滋味的烘焙點心,最道地的法國小糕點,保養一把罩的手工皂&天然護膚膏液,一看就開心的獨創拼布與毛線編織小飾品。簡單素材中蘊含著無限讓生活更美好的想法。在今年夏天,我們交出創意100分的家庭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