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不是教大家怎麼刷卡集點..是來講..刷牙....噗...............
  『早知道我就怎麼樣XXX............』好..這句話已經不知道套用多少事情上了,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衛我的牙...牙齒不保健好...牙齒會隨著你的洞大小...錢坑也會隨之改變....所以刷牙一事變的很重要....

  聽過我的好友Vicky跟她的牙醫出去旅遊,她的牙醫每天花在刷牙的時間比化妝時間還長,自己認真刷過一次後,還真的挺花時間..而且手超酸,我都坐在沙發上仰著頭刷牙捏....

  該買什麼樣的牙刷,也變的很重要,一般人都會在超市買牙刷,市面上的牙刷,最大宗的牙刷就那幾家...所以我用的牙刷也是那幾家,上次看牙時,護士建議我買小的刷頭跟毛要軟一點的牙刷.所以這次逛台隆手創時,特地到牙刷區找牙刷



正當我再一片茫茫的牙刷區中,..找尋毛軟又刷頭要小中,阿伯突然從我背後說,這支牙刷不錯,我都用這個牌子的(下方藍色牙刷)阿伯有敏感型牙齒問題,所以他刷牙得找毛軟一點的牙刷...


(Ora 2, 好那個2在a的上方啦!沒有字型可打)




一開始我還有點猶豫...不過想說阿伯都刷過了,一定沒問題,就帶了一隻回家,事實證明,聽阿伯準沒錯,這支牙刷果然很軟,很好刷..也可以刷最裡面的牙齒(臼齒)



我自己又多買一隻回家試看看...阿伯說,反正就是要多試就對了..



會選這牙刷也是看日文上說軟毛的牙刷..但..刷過以後,沒有Ora..那支軟..不過他牙刷毛尖部很細,也是達到可以刷到牙縫跟牙齦間....



  買了牙刷,還是要知道正確的刷牙方式...每次看牙都問護士該怎麼正確刷牙,可是他們實在太忙,沒空教..所以乾脆自己找資料,找了Youtube,搜了一下,真的有正確的刷牙方式唷!看影片就能學正確刷牙的方式,連使用牙線的方法都有唷!




牙線的使用方式


 

。去年年底,我的牙跟我鬧分家,牙套掉了....不得不逼自己一定要去看診....每當牙醫問我多久沒洗牙時,我只能一臉囧樣...用超小聲說:『很久沒洗了..』

。好的牙醫很重要,當牙套掉時,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家牙醫,結果這牙醫一看就說要植牙,嚇出我一身冷汗...回家後覺得有這麼嚴重嗎?趕緊找資料,也詢問身邊朋友有無牙醫可介紹,最後找了另外一家牙醫評估,這家診所評估後,說只要重新將牙套黏回去就好..要我把我的牙套贖回(牙套留在第一家牙醫了..結果第一家牙醫把我的牙套丟了..喵的..說我牙套壞了...所以我得花上一筆不少費用做牙套..偏偏現在黃金正貴..

。這次的小朋友出走太多,所以以後還是乖乖正確刷牙,乖乖半年牙齒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