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民宿老闆娘1/1行程中,沒有這家紅豆餅,惠子想吃我推薦的晴光薏麵,走進晴光市場內,經過這家紅豆餅店時,發現怎麼出現排隊人潮?....惠子被排隊人潮吸引,說想吃看看,我在晴光市場混這麼久,我實在沒印象這家紅豆餅有開八年之久,就在我排隊時,看見他們牆上的報紙,說是非凡美食有推薦,看來現在只要非凡推薦的,幾乎都會吸引人潮排隊。咳...那早知道我就接受非凡採訪(誤..)

 這天我排了快20分



滿滿的內餡,一個紅豆餅才10元




滿到爆漿了....




紅豆口味的也是如此...滿滿的紅豆



  才剛吃完阿圖麻油雞,戰力有限,買了三種口味,大家只各吃一個紅豆餅,,都認為紅豆口味最好吃,紅豆綿密又帶有顆粒感,又不甜...一致推薦紅豆,至於奶油口味,阿伯說有點過奶..他不是很喜歡,吃奶油口味要小心燙口,蘿蔔絲口味惠子也覺得味道普普..至於.外皮呢?,也可能因為在等其他口味的紅豆餅,已經製作好的紅豆餅放在紙袋裡,水蒸氣將外皮變軟了,有點可惜....不過一個10元的紅豆餅來說,這家的紅豆口味的紅豆餅真的很吃唷!



『批A司』

。準備明天在去買來吃看看.....

。晴光薏麵我可以連吃兩個月都不膩

。阿伯果然是牙刷達人,在台隆手創館推薦我買的牙刷真的好用

。最近刷牙至少刷五分鐘以上...手都快斷了....

。下週開始治療..(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