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小貓給了檔案..不知道小貓偷拍我很多相片...
 我喜歡拍人,一旦..自己面對鏡頭,卻不自覺彆扭起來....

 























.真的要讚美一下我的髮型設計師,換了髮型後,我也換個人了,哈......感謝YOKO設計的髮型..看過的人都說好看,噗.....



『批A司』

。很想問愛被拍的人..該怎麼面對鏡頭會比較自然阿?噗....

。我看我還是適合拍人,而不是被拍XD

。每天都期待看小貓跟Maya的遊記......(明明也去韓國..我卻一篇也寫不出來

。謝謝S,昨晚的韓國料理

。GR的袋子好用..大推..

。喜歡今天的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