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整理相片的速度真快.好..我也趕緊來交作業了...
  話說六個家庭要橋在一起,還真不容易..但為了烤肉慶功宴趴,大家還是努力橋出2010/10/10 早上10點集合,到三峽的皇后森林辦慶功宴..好一個十全十美的大好日子阿..好日又是好天...不過這天要太熱了,大家有種回到那天在華山擺攤的fu.....這天熱爆了..



 美好的烤肉,要有一把好的神燈..→→就是噴槍啦!這樣就能快速生火烤肉,最後隔壁桌的人生火生了老半天,最後跑來跟我們借噴槍




辛苦的阿仔從採買到烤肉不斷的忙碌..揪一個..辛苦了



 




小孩的工作就是開始忙著玩..潔咪一到烤肉桌,馬上拿出她最愛的畫畫


  很快..潔咪被兩儀帶來的戰鬥陀螺吸引..兩儀是一個很讚的好哥哥..超會照顧小女生捏




  這天吃到已經下架葛媽媽甜品..阿娘威..好吃到傷腦筋阿..

急著吃掉碗裡甜品,又想趕緊吃甜不辣...被戴門發現我的貪吃了,熱心的戴門趕緊先串一片甜不辣給我,太感謝了.



 跨下海口說要吃三根香腸..最後飽到不行,只吃掉兩根香腸...,還忘記打包一根香腸回家配啤酒....



蕎安是天生的麻豆,一看到鏡頭會馬上對著鏡頭看...超超超..可愛捏







潔咪有相機,我們正在互拍中











兩小無猜..手牽手...不過戴門好傷心喔..才四歲就被牽走了...呵..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我猜我們應當會一路烤下去阿...


延伸閱讀

凱伊的『六個家庭作業』慶功宴@皇后鎮

葛蘿的『六個家庭作業』慶功宴@皇后鎮

小丸的『六個家庭作業慶功趴』

『批A司』



。飛飛在10/16 Taipei Walker 第八屆跳蚤市場節有擺攤教學唷!喔耶..換我去探班囉...

時間 :  10/16 10:00~18:00 
地點 :  信義A13停車場  
     (新光三越A11旁 , 華納威秀、Neo19對面)



..。再來感謝一次,謝謝辛苦的阿仔準備食物,謝謝葛蘿帶來葛媽媽已經下架的甜湯..嗚嗚..去廁所回來沒搶到..謝謝黑色會老大跟凱伊開車接送我跟阿記,謝謝飛飛跟小丸帶可愛的皮皮跟扛八爹。

。我也有拍兩儀踢球樣子,可是在底片機裡...

。這天的家庭聚會趴..讓我有想婚的念頭...可是...另外一半在哪都還不知道捏..我果然昏頭了

。好..努力把大小霸尖山歡樂踢的文寫出來

。原諒我..最近GRDⅢ有LOMO風...狂用LOMO特效....

『補批一下』

。最近跟我吃飯的人,應當會發現我有一個怪異的舉動,就是吃完美味的食物,會開心跳著..那表示我最近被九尾狐上身囉..哈..(有看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人都知道舉動..)看完小露的批A司..才想到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