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都是喜新厭舊吧!還是有人不是呢?
  我自從有了那秋以後,喵ㄨ兔從此打入防潮箱,這一放就是一年多....最近心血來潮把喵ㄨ兔拿出來,放太久,電池也沒電了,還好喵ㄨ兔的電池還蠻好買的,不像那秋,吃?CR2的電池,一般的便利商店買不到電池。
  久久沒拍喵ㄨ兔,這捲沖掃出來,讓我最近拿喵ㄨ兔當隨身機,那秋在家休息
  
  很久沒吃的炒碼麵...


















 阿記跟凱伊這張我太喜歡了...馬賽克後也要放出來...











  皮皮這張讓我覺得,喵ㄨ兔是美肌相機阿..





。按殺第?卷的底片:KodanHD 400  過期底片2006/2/20 ,搞不清楚,拍幾卷了XD

。Costco沖掃費用:54大洋

。按殺地點:華山市集、雙城街、三峽皇后鎮、宜蘭夏朵、Taste咖啡廳

。天氣:..

『批A司』

。我的第二隻拉拉熊,甜甜圈拉拉熊....小七賣的韓國辣炒年糕好好吃喔..又辣又有黏牙的感覺,跟韓國吃到的很像..現在有嘗鮮價...原25元,現在20元..不過好小一包,吃不過癮啦!



。可樂果終於戒掉了XD....不過改吃其他零食..囧.....

。練跑突破..10K以上,12K起跳

2011東京馬拉松...好吸引人阿..

日本GRD五週年紀念活動...讚...

。忍不住推薦秋樂啤酒..噗..(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