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跑步後,散步也成為我另一個興趣,喜歡邊散步聽著音樂,看著街道不斷換著頁面的佈景,總有小小的驚喜....今天散步看到101大樓的兔子圖案.(昨天噗浪上聽ring說101有兔子圖案),沒想到今天還看的到捏!意外的收獲..
    說是散步,其實是因為中午到凱伊家吃飯吃太飽,由黑社會老大下廚,煮了一桌超超超超級好吃的菜,來看看我如何變成小腹婆,不囉唆上菜了....


  魷魚肉絲炒蒜苔,第一次聽到蒜苔是在凱伊的噗浪,蒜苔是大蒜的花莖,老大說在市場才買的到..我一開始以為是蘆筍捏..小小一把蒜苔過年要價兩三百元,一過完年,價格少1/3,第一次吃蒜苔,真的好愛...辛辣味中又有點甜味,清脆又爽口,我愛死這道菜了。

。醋酸清炒白菜心,用高梁醋清炒白菜心,我也是第一次吃這種菜,噗....

  紅燒魚,好吃到最後都是我掃盤的..

   韭菜黃木耳炒豆腐皮,今天好多菜都是第一次吃,說到那個豆腐皮好了,我吃過的豆腐皮都是炸過的,老大說,他不愛吃炸過的豆腐皮,所以都直接去豆腐店直接買沒炸過的豆腐皮,沒炸過的豆腐皮也好吃到舌頭打結阿

  魯味拼盤....老大還在廚房忙時,餐桌上已擺了這道菜,我一開始以為是去外頭買回來的魯味,還問凱伊這魯味去哪買的,看起來好好吃,凱伊說是凱伊媽媽滷的,也超超好吃,是的,我已經開始詞窮了..就是好吃啦

蝦仁炒蛋,老大一直覺得這道菜很失敗,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捏...呵...還有一道臘肉炒芥蘭菜,..說起這臘肉,老大還沒炒時,已經被我們這群女生吃掉1/3了,等老大要入鍋炒時,發現臘肉少掉很多,就可知道這臘肉多好吃了,哈哈....

   老大看著我們要開始泡起紅茶、又是巧克力、又是和果子上桌,忍不住問我們,你們不是吃很飽嗎?還可以繼續吃..唉唷,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可以的。


一藤堂的和果子..、大甲香芋片、喀拉姆揪的唐辛子洋芋片..吃了整桌好菜跟甜點,罪惡感超重..。。。外頭又下著小雨,猶豫不決要不要走路回家。


  打開google map導航,從凱伊家到我家,6.5K,咦..沒想像中的遠,那散步回家好了...下著雨也無妨,雨中散步不錯


  到小七買把傘,來一趟『享受。一個人的散步』

  從大安、信義、松山,照著google map走,今天沒迷路唷(沾沾自喜中...)上了麥帥橋,看到彩虹橋..快到家了...

  除了開google map外,我還開了安卓系統的Runner,想看這系統紀錄我今天行走的里程數

  4.99K,走了一段路才開runner,有runner後,以後跑步就能計算跑步的路線跟公里數了..
  今天的『享受。一個人的散步』雖然在雨中行進,還是走的很開心,愛上一個人散步,下次城市散步路線會是哪一條,期待著。

『批A司』

。謝謝凱伊跟黑社會老大熱情招待,老大你辛苦了,昨天就開始準備今天好吃的菜。也謝謝凱伊的邀請讓我們可以吃老大的中菜料理..

。不是第一次走路回家,上次散步回家是從南京東路五段走,健康路、接到民權東路,成功路...

。大甲香芋片用i-cash或是悠遊卡第二包半價..趕緊來囤貨

。今日散步公里數:6.5K,是4.99miles 約8K

。散步音樂:陳綺貞、秘密花園OST,City Hall OST,瑪麗外宿中My preciouis

。友人問起這幾天Banner哪裡拍,在阿朗壹古道拍攝,阿朗壹古道是台灣唯一沒有公路的海岸線,因為要台26線,阿朗壹古道即將消失,趁還沒被破壞,一月初去了一趟阿朗壹古道,努力把這篇文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