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收到的交換禮物這本建國100年的鐵道旅行手冊,收到這個禮物時,心中有種聲音告訴自己,今年是台灣建國100年耶,今年的行腳留在台灣吧!美麗的福爾摩沙還有很多地方還沒造訪,今年就透過微笑319跟建國100鐵道旅,來跟台灣來場美麗的旅行吧!

我的第一站選擇離自己最近的 平溪線,手冊後有九折cupons
  


  要去平溪線前先去我最喜歡的貓城市侯硐晃晃


  上週末的連假,雖然我早早搭六點多的車, 車廂內的人非常多,還好還是有位子可坐,忘記到哪一站時,突然有腳踏車上火車,連假的電聯車,腳踏車可以上火車嗎?


   第二次來侯硐,還是選擇早早到,等遊客來時,我已經離開,喜歡很悠閒在這小鎮晃晃,假裝自己是當地人早起跟貓咪說早

  我的幸福100鐵道之旅展開...

   一出站沒多久就有貓咪來接客,超開心...跟去年五月到侯硐造訪,發覺這裡的貓咪越來越親近人





  我來的很早,沒看到幾隻貓,其實貓咪都還在睡覺..尤其早上還下過雨,冷..

   當然也有睡不著的貓咪,來跟你say哈囉

  一早來撒嬌...呼嚕呼嚕..

  還在貪睡的貓


   這隻貓在侯硐的貓界很有名,很多blog相片都會出現他的蹤跡,沒記錯他叫『流鼻涕』,他跟奶茶家的椰果很像

   走到哪都有黏人貓跟著你...

   當然還有貓對你視而不見....明明跟你面對面,牠沒當一回事,一溜煙..跑走



    貓城市也有狗,狗在這裡反而是少數民族


   貓:我只是在打哈欠啦!

 

  練瑜珈的貓

  
  練完瑜珈還想偷渡跟我回家的貓,


   跟去年比,這座橋...多了彩繪,可愛多了

   要離開時,還有可愛的貓站長送行.....



  結束侯硐旅行,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吧!


『批A司』

。造訪侯硐請遵守村裡的規定唷!

。今年期待自己能好好遊遍台灣

。花博就在公司隔壁,怎麼我一點動力都沒想逛花博XD,有人跟我一樣還沒逛花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