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噗浪上大家開始搬出麵包機做麵包,每天被呷到不行,週六在家宅一天..發憤圖強..出門買了做麵包的材料,到家才發現,我的高筋麵粉放到過期了..雖然沒長蟲,但我也不想害自己拉肚,昨天買了麵粉,我的麵包機也開始工作了

  有麵包機真的很方便,前一晚按下按鈕,早上就有新鮮的麵包可吃,雖然口感不如手做,但換個方式加工,美味加分,在佐一杯手沖黑咖啡..我想起昨晚看的南極料理人劇情,主人翁在南極跟東京的小朋友電話連線,遠在東京的小朋友說因為爸爸外出工作,所以媽媽都沒什麼精神,男主角就跟小朋友說,那你做飯給媽媽吃,小朋友說為什麼?因為『吃了好吃的料理,就會有精神了』,在南極聽電話這頭的男主角,不知道跟他連線是他的小孩,小朋友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笑著說『我明白了』。

   吃了好吃的料理,就會有精神了..那就從早餐開始吧!


『批A司』

。這法式土司加了肉桂粉,超超超好吃的,再淋上vicky送的加拿大楓糖...按一百個讚啦!好吃

。同事指定明天也要吃法式土司

。早上我打破我最愛的myway濾茶杯...前天打破一個大盤...
 
。謝謝阿貝推薦的日影:南極料理人(なんきょくりょうりにん)...晚上來看しあわせのかおり(幸福的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