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一懶下來,就會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最近相機一送修,結果連帶影響我的點心也沒有動力做
不過最近好友老公生日已經答應要做蛋糕送他,只好趕緊做了蛋糕墊底,但慕司蛋糕第一次做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只好自己先試看看,所以今天的藍莓慕司就先給小貓他們吃了。
高中好友他們一家子很愛我的cheese cake,我怕他們吃膩我的cheese cake,還特地在他女兒生日時做了草莓巧克力蛋糕送他們一家子,做到凌晨兩三點,沒想到他們不愛這種蛋糕,這次還要求不要做這種『搞工』的蛋糕了,只要做cheese cake就好了

所以今天晚上又做了Joey家『巴伐利亞風乳酪蛋糕』準備明天送給她們做生日蛋糕了

藍莓慕司第一次試做,吉利丁放太多,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比較Q,參考mindy家的配方草莓慕司蛋糕,可是太皮了沒有照著配方做,改了配方,所以口感變的怪怪的,所以建議第一次做慕司的人,還是乖乖照著食譜做

批A司:感謝小貓借我相機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