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iki最近為了要去哪剪頭髮粉傷腦筋,基本上我是死忠派的,如果這個設計師剪功不錯的話,siki就會一直跟著設計師,設計師換公司,我也會跟著到她到新公司剪髮,一跟就跟了四、五年,前設計師她的剪功很不錯,很多朋友看過我的髮型之後,就會問我去哪剪髮,所以我的設計師至少多了十多個客源。

但.......最近越來越不想給前設計師造型了,主要是因為『奇蒙子』。前設計師每次問她燙個頭髮大約要多少錢,她就會一臉不耐煩說『不會很貴不會很貴啦』就是不跟說你具體的價格,另外對頭髮的長短度問題,我們也被她搞的很混亂,明明頭髮是短髮,她卻收長髮的價格,總之,最後收費時,價格就會跟當初說的不同

後來幾個朋友也漸漸對這位設計師的脾氣越來越受不了,所以決定全面抵制她.......(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了)不過再怎麼說,我們畢竟是花錢的人,我們幹嘛屈就妳咧!我就不相信找不到其他適合的設計師。

不過要找到合適的設計師,說真的,還是要多試,不然花了大錢結果剪個『茶頭』讓人笑,這樣多可憐阿.....

這幾天siki同事剪了一個非常俐落的短髮,看的siki心養癢也想剪短髮,因為剪短頭髮可以年輕好幾歲ㄋㄟ....

不過siki是『只有背影還可以的長髮女生』所以還是強忍著不要剪頭髮,選擇繼續留長髮騙騙愛看背影的男人,呼呼......

今天找了新設計師,跟設計師溝通後,先請設計師先幫siki西豆(台語)燙個夢幻少女捲(類似楊丞琳呦..)再順便剪留海,沒想到設計師才跟siki收洗髮的費用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siki終於可以解決三千髮絲的煩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